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民警抓获偷车贼 车主感恩送锦旗

2019年08月21日 09:3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量 编辑 余梦娜) 8月16日上午,居住在我县鳌江镇海防村的群众蒋先生将一面印有“犯罪克星、神警雄风”的锦旗送给滨江派出所民警,感谢该所民警及时破案,助其找回丢失的电动三轮车。

  日前,县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接群众蒋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鳌江镇海防村办公楼边上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损失价值约4千元。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通过视频追踪、实地走访等手段,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和吴某,并于8月15日上午10时许在鳌江镇河滨路附近将二人抓获。经审讯,马某和吴某承认了自己当天凌晨喝多了酒,便起了盗窃的念头,将电动三轮车偷走。没想到因为酒驾,半路还翻了跟头,两人都受了伤,车也一直停在那里,结果不到一星期两人就被警方抓获。目前,马某和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民警抓获偷车贼 车主感恩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