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4天助力要回15万工资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获赠锦旗

2019年08月21日 09:56: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多谢监察大队!要不是你们,我也不能这么快就拿到被拖欠的工资,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徐某将一面印有“为民操劳”的锦旗,送到了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日前,徐某等8人来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称鳌江镇某工程拖欠他们工资合计15.0956万元。该大队监察员范永刚一边安抚工人情绪,一边联系该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核实,并与鳌江镇欠薪处置办取得联系,通报相关情况。在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鳌江镇欠薪处置办的共同协调沟通下,施工单位负责人立即对工人工资进行核实,并承诺支付。4天后,徐某来电称8人均已收到相应工资。

  该起案件处理时间短、效率高,让务工人员快速地拿到了劳动所得。据了解,去年8月,全县16个乡镇均挂牌成立了欠薪处置办,用以承接“无欠薪”县创建及欠薪处置等相关工作,在进行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延伸了劳动保障监察的触角,进一步增强了乡镇基层欠薪防范处置能力,有效提高了乡镇欠薪案件的处置效率,有利于农民工更好地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网络编辑:谢天涯

4天助力要回15万工资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获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