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上半年 我县招商引资交出漂亮成绩单

2019年08月21日 10:43: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克聪 鹏敏 编辑 郑振国)连日来,在县滨海新区,重点招引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万科仓储智慧系统研发应用中心项目在加快施工。据介绍,该项目由深圳市万科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规划用地285亩,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生产性服务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使平阳成为万科温州的工业制造业和物流枢纽区域中心。万科仓储智慧系统研发应用中心项目部经理林德雄告诉记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支持下,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像万科仓储智慧系统这样的重点招引项目在我县还有很多。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重点围绕平阳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全面梳理生态、土地、平商等各类资源,做到从谋划、推介、签约到落地开工实行动态化、信息化、一体化的全流程管理,建立项目攻坚表,狠抓项目推进落实,取得了扎实成效。上半年,我县实现省外回归引进到位资金32.2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超额完成市定任务。重大产业项目顺利落地,总部贸易回归工作促进项目落户,预计实现年新增税收9300万元。

  “我们把20个重点项目列为攻坚目标,争取在年内实现落地。”县投资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徐彩前介绍,针对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该中心将及时帮助协商解决,做好后续服务,让投资方安心在平阳落地。为让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后顺利建设,我县还深入开展助企服务活动,搭建起乡镇、部门与企业间的无缝对接服务平台,打造“服务高地”,到施工现场和企业车间做好服务,助力项目建设。

  接下来,我县将继续深化“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紧盯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聚力大抓攻坚、大抓谋划、大抓招引,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全年红”。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上半年 我县招商引资交出漂亮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