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我县16个乡镇亮相“平阳擂台·六比竞赛”现场会

2019年08月20日 22:26: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顺利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8月20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乡镇亮点项目比看现场会,再次擂响“平阳擂台·六比竞赛”战鼓,搭建起“项目比看、实绩比拼”擂台,督促激励各乡镇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亮点项目建设,全面掀起比学赶超、加速发展的新热潮。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对各乡镇工作逐一点评。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专题片形式,亮晒全县各地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各地亮点项目建设情况。16个乡镇依次上台直面问题短板,分析工作不足,为下半年攻重点、争先进立下“军令状”。与会人员对各地比看项目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县委书记董智武作总结发言

  

  董智武在活动总结时指出,通过这次比看活动,各乡镇相互之间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感受了压力,对于共同推动平阳发展的认识更加统一,抢抓机遇的意识更加强烈,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年以来,各乡镇谋大招强的意识越来越强,攻坚破难的劲头越来越足,创优争先的氛围越来越浓,与各部门通力协作、克难攻坚,有力推动了全县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巩固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向上向好、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加以解决。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逐一对乡镇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在对标先进、拉高标杆中,切实增强比学赶超、加速发展的紧迫感。要在谋划上先人一步,在目标上高人一筹,在落实上快人一拍,深刻认识提前做好工作谋划的重要性,抓住重点、谋深谋细,跳出平阳、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全县实现“全年红”贡献力量。二要在提速提效、攻坚克难中,全面掀起比学赶超、加速发展的新热潮。要在狠抓重点上求实效,在突破难点上做文章,在争创亮点上下工夫,紧盯重点指标,紧抓重点工作,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列明,逐一制订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在项目上、工作上谋亮点,积极招大引强,挖掘资源优势,形成“引爆点”。三要在压实责任、强化协同中,不断汇聚比学赶超、加速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凝聚共推发展的“向心力”,用好督查考核的“指挥棒”,营造干事创业的“优环境”,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督查,全面营造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再攻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我县16个乡镇亮相“平阳擂台·六比竞赛”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