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追寻红色记忆—汤小明专题摄影展

2019年08月20日 21: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8月20日,由平阳县文化馆、县民俗摄影协会承办的追寻红色记忆—汤小明专题摄影展在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欣赏品鉴。

  

  

  

  据了解,本次专题摄影展,是平阳县民俗摄影协会主席汤小明根据自己参加2015年平阳县老干部局、县民俗摄影协会联合成立的红色典藏小组,对早年参加革命的41位离休干部采访时拍摄的大量照片、录音、录像、采访记录、老干部回忆录及后期补拍、补录的资料进行整理,从中挑选出30位老干部的169幅照片及他们背后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战争岁月的平阳革命先辈的动人故事和英雄事迹,旨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传承平阳红色基因、弘扬老区革命精神,为平阳县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据悉,此次摄影展将持续至8月30日。

  本网记者 鲍思冲/摄 施克聪 李阳/摄像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追寻红色记忆—汤小明专题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