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慰问组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20日 14:36: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克聪/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县慰问组带着对全县医务工作者的慰问和祝福,走访看望了我县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

  

  

  慰问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处,实地察看各家医院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与一线医护工作者面对面交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感谢他们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鼓励他们继续将“白衣战士”的仁爱与医德发扬光大,不忘初心、敬职敬业,继续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走访中,慰问组指出,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加快本地人才培养,多措并举留住本地人才,不断提升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要积极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大医护工作者要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当好百姓健康的“守门员”。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慰问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慰问组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