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机关周一学习会 聚焦半年度经济形势

2019年08月20日 14:36: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9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我县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介绍。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县统计局负责人就我县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作详细讲解。该负责人从上半年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经济运行中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对策和建议三大块入手,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平阳经济运行态势和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推进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对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曾上俊指出,与会人员要以“学习会”为契机,深入了解掌握我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平台作用和品牌效应,有针对性地开展履职工作。要持续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工作交流与讨论,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政协形象。要紧紧围绕全市“三助三红”有关要求,深入基层助推落实。要以新时代的担当、奋进者的姿态、高质量的履职,在党委政府和社会之间架起一条畅通有效的桥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机关周一学习会 聚焦半年度经济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