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打伞骑车闯红灯 被撞还要负全责

2019年08月18日 09:54: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戴成杰 杨阳 编辑 余梦娜) 过马路不仅要遵循“红灯停,绿灯行”的原则,更要瞻前顾后,确保安全后才能通过。日前,在鳌江镇就有一位女士,骑着车打着伞全然不顾周边的情况,最后不仅和一辆机动车发生了碰撞,更要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当天21时45分许,袁某骑着自行车沿着新河路由南向北直行。由于当晚一直下雨,袁某就一边骑车一边打伞。就在袁某一路向前,骑行至新河路与环城路的交叉路口时,因为视线完全被雨伞遮挡,袁某完全没有注意到此时的信号灯正亮着红灯,直接骑了过去。

  当时,黄某正驾驶着轿车,沿环城路自东向西正常行驶。途径新河路与环城路的交叉路口,发现闯红灯的袁某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两车发生了碰撞。

  事故发生后袁某连人带车又带伞齐齐摔倒在地,庆幸的是当时黄某的车速并不快,所以袁某并无大碍,只是双方的车均有轻微车损。在了解过事故的经过后,民警认定袁某因闯红灯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打伞骑车闯红灯 被撞还要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