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调研组调研交通事故隐患点 保障交通安全

2019年08月18日 09:55: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崇标 芳芳/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5日上午,县调研组调研交通事故隐患点治理情况,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县调研组来到万全镇平海大道和茶林线十字路口,察看该路段交通流量、道路设施建设、存在的主要隐患等情况,并向相关人员了解隐患整治进度。调研组指出,万全镇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密切配合、细化措施、落实整改,确保交通秩序畅通有序、不发生重大事故。

  就下一步工作,县调研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完善基础设施。要排查道路隐患点,通过设置红绿灯、监控探头、拆除遮挡物等方式,完善安全隐患路段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形成监管机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针对事故多发地段、薄弱环节、隐患点等处,加紧分步分块落实整改,同时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确保道路监管到位。三要落实责任主体。要启动责任评价机制,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调研组调研交通事故隐患点 保障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