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女子因"老赖"被抓 丈夫讨说法投罗网

2019年08月20日 15:04: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郑正爽 编辑 余梦娜)一女子被抓,其老公来讨要说法,最后也“进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8月12日20时许,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接县人民法院协查线索,称老赖张某在水头一家排档喝酒,请派出所协助抓捕。据了解,张某向银行贷款7万元一直未归还,银行便向法院起诉。法院下达判决书后,张某一直拒不执行。了解情况后,水头镇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根据法院提供的线索,成功将张某抓获。

  当民警将张某带入办案区,等待法院执行民警前来交接的间隙,男子陈某来到水头镇派出所,大声喧闹,质问民警为何抓其老婆。原来,陈某系张某丈夫,得知妻子被民警带走后赶来。民警一边稳住陈某,一边与法院核实陈某身份。结果,发现陈某也是一名老赖(同案)。随后,民警将陈某控制。

  目前,张某、陈某两夫妻已移交县人民法院。

网络编辑:雷鹏

女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