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闯了红灯又撞车 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2019年08月20日 15:04: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戴成杰 杨阳 编辑 余梦娜)近日,一男子因两天没睡,疲劳驾驶,发生了交通事故。事发当天16时55分许,104国道鳌江段新河北路路口的信号灯正亮着红灯,一辆香槟色轿车在经过该路口时,不顾红灯直接闯了过去,结果直接撞上了一辆沿104国道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

  县交警二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闯红灯的香槟车驾驶员郑某已经晕在了车里,现场除了黑色轿车的驾驶员以外,还有一位乘客是香槟车驾驶员郑某的父亲。据郑某的父亲交代,儿子之所以会闯红灯撞上黑色轿车都是疲劳驾驶引起的,因为儿子郑某最近和家人闹别扭,已经整整两天没睡觉了。

  事发前,郑某坚持要开车出去散散心,郑某的父亲实在不放心,就跟着坐上了副驾驶座。车辆开到务垟村村道上时,郑某曾在车上休息两个小时,醒来后发现车辆的油灯亮了,打算开去加油,这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驾驶人处于轻微疲劳时,会出现换挡不及时、不准确;驾驶人处于中度疲劳时,操作动作呆滞,有时甚至会忘记操作;驾驶人处于重度疲劳时,往往会下意识操作或出现短时间睡眠现象,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因此,切莫疲劳驾驶。

网络编辑:雷鹏

闯了红灯又撞车 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