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宁波市奉化考察团来平取经创国卫工作

2019年08月16日 17:2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孔晓年 编辑 郑振国)8月15日,宁波市奉化区由市监局、综合执法局、文明办及街道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带着奉化城市管理问题,来到鳌江考察创国卫工作。

  

  

  8月15日上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柳下菜市场的运行情况,并随机走访鳌江镇区的部分菜市场。在创国卫指挥中心,鳌江镇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演示了指挥中心远程监控、滴洒漏处置、垃圾中转、垃圾桶定位、垃圾转运车节能降耗、公厕环境监控等全方位智能系统。

  “你们这套系统花了多少钱,会不会比原来成本要高?”“这些违规行为你们通过什么手段来处置?”奉化区考察团把创卫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一个一个抛出来。鳌江镇相关负责人给予一一答复:从单一的项目成本来看,这套系统成本确实比人工要高,但是近一年的运行已取得明显成效,从长远看鳌江创国卫这套机制、智能系统,将大大降低环境卫生费用。“我们随机去了一个菜市场,跟第一个指定菜市场环境一样,能取得这样的成效,我们都很信服。”奉化考察团在座谈会上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宁波市奉化考察团来平取经创国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