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民警支招财会人员防诈骗

2019年08月16日 09:55: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传梁 编辑 余梦娜) 为有效预防冒充企业负责人诈骗财务人员此类案件,提升财会人员的防诈意识,保护企业资金安全,近日,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组织辖区内28位财会人员开展专题防诈骗知识培训。

  现场,社区民警为与会人员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同时结合财会人员的工作特点,以身边真实案例为题材,讲述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诈骗案例,解析了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段和操作方法。与此同时还现场模拟案情重现,让大家作为受害人身临其境的感受诈骗分子的套路和手段,并普及应对诈骗分子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财会人员防诈骗意识。

  课堂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为讲课的社区民警鼓掌、点赞,同时她们表示这样的专题宣讲如一场及时雨,不仅让她们增长了防诈骗意识,也能切实有效地帮助他们保护企业资金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民警支招财会人员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