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2019年08月15日 17: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白植升/摄像 编辑 陈聪)8月14日下午,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我县“扫黄打非”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下半年,全县各乡镇、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做好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确保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正确认识并引导意识形态趋势、网络阵地管理形势。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到抓住重点问题不松开、盯住重点环节不松懈、守住重点部位不松劲、揪住重点案件不松手。三要强化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共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变被动为主动,主动深入调研摸实情,主动将关口前移早介入,主动强化联动抓监管;变临时为常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强化日常监管、科技监管,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属地责任;变治标为治本,强化宣传教育,实施严管重罚,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教育引导机制。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扫黄打非与新闻出版”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