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暑假拔牙记

2019年08月15日 14:08: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一小四年(5)班 宋圃

  暑假生活问谁都是快乐、幸福、开心的!可是,对我而言,那一天的特殊回忆,是可怕,是痛苦,是狠狠的教训。因为疼痛难忍,因为没有任何办法,我只好低着头,愁眉苦脸地来到“医生的世界”。

  跨进医院大门,感觉病毒就向我迎面扑来,左面一堆感冒,右边一堆咳嗽,更多的还是哭声一片。哎,我真想快点离开啊!

  一位身穿白大褂的叔叔出来了,戴着透明的手套,温和地说:“小朋友,请到房间里来!”这事,对于叔叔来说so easy,可对于我来说,是相当艰难的事,心砰砰跳个不停。犹豫了一会儿,慢吞吞地走了进去,看到里面的工具,我更加害怕了。

  双手一直在颤抖,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妈妈,妈妈,我们回家吧!”冒汗的双手握紧妈妈,而淡定的妈妈一直在鼓励着我。门“砰”的一声,我仿佛被关进了监狱。躺在透明的牙床上,叔叔将尖尖的钳子伸到我嘴里,一使劲,“啊……”艰难终于结束了,鲜血一滴接着一滴地流到嘴里,叔叔往我嘴里塞了一块洁白如雪的棉花。拔完牙,我迅速地离开了这“病毒的天堂”。

  拔牙事件结束了。“讲究口腔卫生,勤刷牙,多漱口。”成了我的人生座右铭!小朋友,暑假生活多美好呀,因为一个坏习惯,影响了好心情,实在不值得!

  指导老师:林素娇

网络编辑:谢天涯

暑假拔牙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