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新华书店高效完成《纲要》宣传发行工作

2019年08月15日 09:13: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近段时间,市民走进县新华书店人民路店的大厅,不免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原来,该书店大厅内设置了单独的专题陈列展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被放置在了该专区的显眼位置,造型别致,高高竖起的红色背景展板写着“热烈祝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我县隆重发行”,引来了不少读者的翻阅、选购。

  据了解,自7月下旬以来,为做好《学习纲要》图书的宣传、发行工作,按照“早进入、抢时间、全品种、细管理、争市场”的要求,县新华书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快速行动,从各部门抽调多名业务骨干,组成征订发行小组,并派专人负责征订发行工作,力争实现图书采购、物流配送、门店零售各环节无缝对接。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有序地完成了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了书店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同时,为了营造更好的宣传学习氛围,在卖场宣传方面,县新华书店还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信息,并在平阳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相关文章进行重点推介,形成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联动。

  另一方面,《学习纲要》出版发行后,我县立即掀起了学习热潮。为了及时把图书送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手中,县新华书店根据发放清单,第一时间将第一批书送至青街乡等偏远乡镇,并陆续在一周内对全县16个乡镇和机关单位的共94个单位进行配送,准时将图书送到了读者们的手中,以优质服务保障学用需求。

  据统计,截止8月2日,28332册《学习纲要》已全部送达发放到所有单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新华书店高效完成《纲要》宣传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