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早稻订单收购收秤 共入库早稻12598吨

2019年08月15日 09:13: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国有粮食收储公司获悉,我县早稻订单入库工作已于8月11日全面收秤,共入库早稻12598吨。

  

  

  据悉,为切实保护广大种粮农户利益,县国有粮食收储公司早准备、早部署,提高收购效率、深化优质服务,全面提升粮食入库安全。收购期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收购。订单内按照每50公斤123元,另加政府30元早稻订单奖励,合计每50公斤153元;订单外以每50公斤123元进行收购,确保不扣减、不压级压价、也不抬级抬价,满足和保证农民的利益。各库点根据农民售粮需要,早开门、晚收秤,有条件的库点还采取预约收购、订单收购、绿色通道等方式,减少农民排队时间。

  “在收购期间,我们利用抽检机对粮食进行抽检,切实把好早稻入库质量安全关,确保入库的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县国有粮食收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早稻订单收购收秤  共入库早稻12598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