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宝马车被扣 老赖光速还款340万

2019年08月15日 09:13: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慕煊 编辑 余梦娜) 杭州西湖风光无限好,吸引了许多自驾游的游客。近日,一辆被我县法院上了布控黑名单的宝马车竟也明目张胆地来“凑热闹”,最后直接被公安机关查获。

  这辆“勇敢”的宝马车属于谁呢?事情还得从2017年说起。2017年9月12日,王某向林某借款400万元,但到了约定还款时间,王某却玩起了“躲猫猫”,以各种借口拒不还款。

  2018年9月3日,林某将王某诉至我县法院。2018年9月21日,县法院判决支持了林某的诉讼请求。2019年3月1日,林某向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经办法官立刻通过“总对总”网络财产查询系统查询王某名下财产情况,发现其名下仅有一辆宝马小轿车。然而面对法院的传唤,王某连面都不露,更不用说主动交出宝马车了。经办法官经多方调查未果,便对该宝马车采取了布控措施。

  也许是杭州和平阳的距离让王某产生了“遥不可及”的错觉,他竟将宝马车借给朋友开去西湖游玩。而西湖区公安为了维护西湖景区治安,临时设卡检查,将这辆车逮了个正着。

  江干区法院马上联系我县法院的经办法官,告知车已被扣押的情况,经办法官遂联系了王某。这次,王某再不敢耍赖,表示会马上与林某协商。两日后,双方当事人齐聚县法院,王某当场偿还340万元,林某放弃60万元及利息,本案顺利执行完毕,王某随后将被扣车辆取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宝马车被扣 老赖光速还款3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