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为民服务显真情 业主感恩送锦旗

2019年08月14日 11:13: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戴成杰 杨阳 编辑 余梦娜) 都说“群众事无小事”,县公安局鳌江派出所和县交警二中队为鳌江铂金湾小区办了多件实事后,小区业主代表分别给他们送来了锦旗。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们小区的环境、秩序更完善了。”近日,鳌江镇铂金湾小区的业主代表来到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送来了“为民办实事,感动居民心”的锦旗。

  据了解,该小区位于鳌江镇车站大道,人口密度大,且周边商业繁华,这给小区管理带来了难度。针对该小区的实际情况,社区民警帮助该小区顺利完成了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现在进门都刷脸了,人过留影、车过留牌、视频覆盖全小区、访客登记到位,智慧安防小区真靠谱。”业主代表董先生说。

  当天,铂金湾小区的业主代表也给县交警二中队送来了“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以此感谢县交警二中队及时解决小区附近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

  据悉,该小区周边车流量大,再加上附近有商圈,小区旁的空地几乎都停满了车,其中还有一些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无奈之下,小区的业委会找到了县交警二中队,希望交警能帮忙解决这一难题。

  交警部门实行微循环系统,充分利用背街小巷、边角空闲地块等资源,规划临时停车位。另外,集中警力针对主要违停现象多发路段,通过定岗和巡逻相结合,加强劝导和查纠,双管齐下,解决了铂金湾小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为民服务显真情  业主感恩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