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上海久同“浙南服务中心” 落户平阳云创空间

2019年08月14日 11:13: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与上海久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久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平阳云创空间设立“上海久同企业管理咨询-浙南服务中心”,为我县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专业的人才培养、人才信息平台、管理升级、信息化管理提升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

  

  

  据了解,上海久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人才培训、管理研究为一体的专业咨询公司。业务主要涵盖精细化管理咨询、信息化管理咨询、精益现场改善、人才培训、家族企业治理研究。2018年,该公司为我县企业“温州宇润车业”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规范化管理辅导,使“温州宇润车业”生产交期达成率提高20%,品质合格率提高10%,库存周转率提升20%,采购成本降低30%,浪费成本降低30%,企业数据信息化管理程度达到90%。

  “基于上海久同对温州民企转型创新、管理升级辅导的经验,‘上海久同-浙南服务中心’成立后,将扎根于浙南产业园区,加快园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制造业精细化、信息化管理的步伐,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人才培训、人才信息服务平台。”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上海久同“浙南服务中心” 落户平阳云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