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省委书记车俊在平接受采访的报道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4 09:30:00

  

  今晚(8月13日),央视《新闻联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专栏,播出浙江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本省实际,在边学习边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相关报道。画面中,省委车俊书记分别在我县的凤卧镇省一大会址和水头镇接受采访,围绕“三服务为实践载体,真查实改”,介绍我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7月23日,省委在平阳县凤卧镇省一大会址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当天,省委书记车俊在平阳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据了解,平阳,素有“浙江的延安”之称。浙江武装斗争第一枪在这里打响,浙江新四军在这里诞生,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浙江全境解放在这里完成。如今,平阳拥有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等教育基地,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平台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