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水头:整治“线乱拉” 消除“蜘蛛网”

2019年08月14日 10:53: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林蝉) 日前,水头镇线乱拉专项整治正在加速推进中。目前,已完成江山东路、江山中路、江山西路、凤林路、二中北路、泾川东路、泾川中路等7条主干道和凤尾路、凤尾北路等2条次干道的弱电“上改下”建设,望雁路以及环城北路弱电“上改下”建设正在进行扫尾阶段,计划8月15日前完工。

  

  

  据悉,“线乱拉”专项治理工作摊子大、成本高、周期长,同时涉及多家强弱电运营商,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的“硬骨头”。该镇通过架空线路梳理,线路“上改下”建设等措施,预计完成11条主、次干道及环城北路15.811公里弱电“上改下”建设,93.64公里主城区支路部分的弱电架空线路梳理,以及17735户弱电入户飞线整治,实现强弱电线缆规范有序、整洁美观,着力解决当前普遍存在的弱电、强电线缆违规架设、胡乱附挂和私拉乱接等情况,并在规划、建设、管理三个环节建立健全“线乱拉”治理长效机制,全面改善和提升城镇环境质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整治“线乱拉” 消除“蜘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