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我县青年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年运动载誉归来

2019年08月13日 15:22: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戈诗瑶 李梦 编辑 金雷雷) 近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举行。我县派出的19名青年运动员表现出色,夺得2金1银3铜。

  

  

  

  据了解,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创办于199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与奥运会一样,四年一届。本次二青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在12-19岁之间的4万名运动员参赛,我县派出的19名青年运动员表现出色,夺得2金1银3铜。其中,校体组田径乙组男子在标枪决赛中,曹军子以72.95的成绩夺得温州选手二青会首金。陈坤参加体校组跆拳道男子64KG级比赛中,斩获第一名;叶伟奥参加体校组空手道男子乙组-70KG级别中,获第三名;曾岳参加体校组赛艇项目乙组轻量级男子双人双桨2000米决赛中,以6分44秒夺得第三名;李秀秀、李舒琪两人参加社会组龙舟女子竞速比赛中,分别获200米竞速第三名和500米竞速第三名的成绩;林峰参加社会组武术散打项目男子60KG级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此次我县获奖情况再创新高,对于小年龄档的运动员起到了带头作用。作为基层教练员,选好苗子,从零基础培养,慢慢地往市级、省级输送,希望学生能在更高的平台中获得佳绩,这也是每位教练员的梦想。他们是中国体育的未来,也是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后备军。”平阳县文旅体局训竞科吴坚坚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青年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年运动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