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曾上俊参加

2019年08月12日 11:0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8月9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会议。

  

  

  会上,12个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2019年下半年活动计划,与县政协各委办开展了工作交流,并对《关于推行“8+8”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的工作意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各界别组和委员工作室工作主动、活动丰富、履职积极、管理有方,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调研视察、服务民生等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的热情;主动参与县政协各项工作,加强所在界别、乡镇的联系,助推全县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就如何做好界别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进一步增强人民政协界别代表性的新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突出界别优势,倾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活力、凸显界别作用,深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请你来协商”品牌建设。三要完善机制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要依托界别工作“八个载体”,通过努力,使每个界别活动组达到“八个有”的工作要求,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四要注重实际实效,提高工作质量。各界别活动组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狠抓活动组织实施、履职整体效应、委员履职指导。五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要完善县政协班子成员联系界别工作制度,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动态联系和指导界别开展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