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第一幼儿园通过竣工验收 9月开学季投用

2019年08月12日 10: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8月9日下午,由县教育局、县住建局、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组成的验收队伍,对南雁镇第一幼儿园进行竣工验收。经相关人员详细检查工程质量后,该园顺利通过验收,将于9月开学季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南雁镇第一幼儿园位于位于南雁镇雁山村,占地53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60.97平方米,包括土建、装修、安装工程,以及室外配套景观及设施设备购置等。

  目前,该园已开始招生,计划招收学生270名。现有教职工35名。其中,专任教师20名、在编教师11名、招聘教师9名。“幼儿园建成后,能大大改善南雁镇学前教育办学条件,为全镇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幼儿教育资源,解决幼儿‘入好园难’问题。”南雁镇第一幼儿园园长周珊珊说。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第一幼儿园通过竣工验收  9月开学季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