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11日 15:09: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8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委改革办汇报了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省、市改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监局、县大数据管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平阳支行等8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要全面吃透深化改革精神,实现深化改革突破,不断推进改革创新能力提升。二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要落实好今年的改革攻坚任务,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营商环境”和“公共服务领域”改革延伸,打好考核指标攻坚、试点争创、亮点突破、改革满意度评估、考核督查等五大攻坚战。三要统筹协调,强化担当。要强化“一把手”责任落实,建立“一月一上报、一季一会诊、半年一小结、年终全面考核”的项目推进机制,联动推进、主动配合,形成强大改革合力,发挥督考“指挥棒”作用,确保改革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