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2019年08月11日 15:09: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8月8日上午,在省市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重视台风防御工作。要认清当前防汛防台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及时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前做好海上防台各项工作,确保旅客、船只、在建工程等安全。二要加强防台隐患排查。要对水利工程、老旧房、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防汛防台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安全大排查,提前做好强降雨和大风应对及抢险救援准备,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必须严格落实防台保安措施。三要加强防台工作宣传。要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手机短信、网络等媒体,及时主动向社会公众发布台风动向、影响情况和防范措施,宣传台风防御知识,提高公众自防意识和自救能力。四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部门要立即进岗到位,强化履职尽职意识,坚持靠前指挥,严肃工作纪律,尽最大努力夺取此次防御台风“利奇马”全面胜利。

  县领导林海涵、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部署防御台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