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温州市宣传思想工作比学赶超走进平阳

2019年08月10日 15:21: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陈波/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伟) 弘扬革命精神,展示时代风采!8月8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比学赶超走进平阳,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实地“检阅”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果。

  

  

  

  

  今年以来,平阳县委宣传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全方位做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工作,主基调更鲜明、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实现了整体提升,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莲大新村文化礼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园、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红色教育基地等4个考察点将先后亮相,接受“检阅”。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温州市宣传思想工作比学赶超走进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