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卫生监督所抽检企业消毒产品

2019年08月09日 09:06: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的卫生监督员走访辖区内10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卫生监督抽检,进一步加强消毒产品监管、落实传染病防控职责、降低或消除不合格消毒产品可能造成的危害。

  

  

  现场,卫生监督员仔细察看了更衣室、原材料仓库、成品仓库等功能间,检查企业是否按照生产工艺流程进行设置、功能间是否挪作他用。同时,还检查了消毒产品的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名称及地址、卫生许可批件号、生产日期等标识标注是否齐全。

  “检查结束后,我们按规定对消毒产品进行采样,并将抽检样品及采样执法文书提交市卫生监督所统一送检。”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所还将按规定公示不合格消毒产品、违法生产企业相关信息,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卫生监督执法,提升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诚信经营和规范管理,并从源头上控制消毒产品的使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的消费权益。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卫生监督所抽检企业消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