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平调研山海协作 黄慧陪同

2019年08月08日 23: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陈聪)8月8日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率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调研乐清市·平阳县山海协作工程。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陪同调研。

  

  

  乐清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平阳-乐清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吴山风情小镇、房车基地等处,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山海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黄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对乐清市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乐清市一直以来给予平阳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平阳和乐清地处温州南北两翼,一直以来,两地往来密切,特别是随着近年来山海协作的不断深化,两地孕育出了十分深厚的兄弟情谊。当前,平阳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乐清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市前列,产业科技创新发展迅速,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有力,尤其是旅游开发、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对平阳都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就进一步深入加强两地山海协作,黄慧要求,全县上下要重抓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通过落实加快推进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一园多点”、加大投资力度这四项举措,力争年内推动产业园建设取得实效。要重抓领导机制、工作机制、合作机制与对接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学习乐清在旅游、文化、经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两地间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争山海协作工程出亮点、出实效。

  

  

  方晖表示,近年来,平阳加快社会转型、经济转型、城市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值得乐清学习。希望两地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山海协作走向深入。

  县领导林海涵、林月和等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平调研山海协作 黄慧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