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省茶叶专家来平指导 为“平阳黄汤”高质量发展支招

2019年08月08日 15:05: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崇标 编辑 陈聪) 日前,“平阳黄汤”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水头镇召开。活动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茶叶专家为我县优秀茶企代表、种茶大户进行授课指导,为“平阳黄汤”进一步发展支招。

  据了解,我县现有茶园4.8万亩,茶叶总产量1000吨。近年来,“平阳黄汤”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获得了“中华文化名茶”“浙江省区域名牌农产品”等称号,茶叶综合产值超2亿元。此次县农业部门联合水头、闹村等产茶乡镇,举办“平阳黄汤”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旨在提升茶企市场营销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省农业农村厅茶叶专家就如何在优势公共品牌的基础上,做精做强企业品牌,如何通过打造“茶叶第一村”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如何通过茶企联合拓展国际市场等方面,为“平阳黄汤”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茶叶专家来平指导 为“平阳黄汤”高质量发展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