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禁毒宣传 进家入户

2019年08月08日 11:0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 7月11日上午,沿街开展打击在食品中添加罂粟壳等违法行为的宣传活动;7月15日,对镇内沿街店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7月27日,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共建平安家庭”禁毒联盟宣传活动;7月30日上午,禁毒志愿者深入药店开展专项禁毒宣传活动……连日来,萧江镇以网格工作为载体,开展禁毒宣传入户工作,有效开启了禁毒宣传“网中有格,格中有人”的良好局面。

  

  

  为营造禁毒、无毒的良好社会氛围,网格员顶着烈日,为每一位村民发放禁毒及反邪教等宣传资料,同时还现场讲解毒品危害,并认真、耐心、细心地给村民介绍禁毒、反邪教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同时,网格员还告诫广大居民,要谨慎交友,提高对毒品警惕性,号召更多的群众一同参与禁毒。

网络编辑:雷鹏

禁毒宣传 进家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