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水头南湖美丽田园正开放

2019年08月07日 17:4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倘若路过水头镇南湖社区,你就会被绿油油的田野所包围。如果你在附近的制高点,你则会看到,翠绿的稻穗中,零星的深色稻穗组成了“美丽南湖魅力水头”八个大字,并配有图片LOGO,景象着实让人震惊。漫步在南湖乡间的小路上,路边的波斯菊和向日葵娇艳欲滴,吸引人驻足;远处,由稻杆和植被构造而成的稻草人、小屋等也颇有趣味。粗狂的田野,经过细致点缀,已然成为一个美丽田园。

  “开展美丽田园建设是我们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大力推广生态循环模式,优化田园整体环境,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尝试。”水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此次美丽田园打造,辐射范围大约1000亩田野,通过简单的点缀,不仅能有效美化田野,也是保护田园的一个重要举措。

  本网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南湖美丽田园正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