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举行党员微课比赛 讲述身边党员干部先锋故事

2019年08月07日 10: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通讯员 黄文娟 编辑 陈聪) 以自己的工作方式诠释对党的赤诚初心、分享送子当兵的感受……8月5日晚,麻步镇举行“先锋在身边”党员微课比赛,挖掘和宣传一批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榜样,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赛对象为该镇的机关总支、部门总支、企业总支以及4个社区的14名参赛选手,其中既有刚入党的新时代党员,也有经历丰富的老党员。比赛中,参赛选手讲述本人或者子女、身边人的先锋故事,表现他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他们坚定信念、追寻初心、勇担使命的品格和情怀。比赛还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四个奖项。

  “举办此次活动,既是我镇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麻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该镇发现了不少身边平凡而普通的党员英雄,也激励了1999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网络编辑:张超霞

麻步举行党员微课比赛 讲述身边党员干部先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