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干群齐献血 传递正能量

2019年08月06日 10:46: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广泛发动、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该镇广大机关干部和群众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在万全镇政府大院内,爱心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血压、脉搏测量等常规检查和抽取血液样本检测。经过严格检查后,爱心群众被带到献血车中进行献血。期间,工作人员不仅反复叮嘱大家献血后需注意的事项,还为献血者准备了牛奶、面包、糖水等营养食品并安排献血人员休息。“无偿献血有利健康,同时也是一项救治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公益性事业,是法律赋予公民的责任。”献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参加献血的人员近200多人,经医务人员认真筛选,献血成功62人,献血量达17600毫升。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分发无偿献血宣传手册,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干群齐献血 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