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让青山恢复绿色面容!万全开展坟墓大整治

2019年08月06日 10:4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编辑 林蝉) 为有效遏制“青山白化”的违建现象,让青山恢复绿色面容,日前,万全镇殡改办组织工作人员对在“禁新”中巡查到的新建、翻新私坟进行了集中拆除。

  

  

  拆除过程中,殡改办人员在对湖岭吴岙村巡查到的新建、翻新私坟进行了整治,并依法拆除了11座私坟。同时,在榆垟社区的界门桥公墓上,整改人员对屡次提醒自行整改但拒不执行的私坟予以依法拆除,并对个别意见不同的墓主进行了思想教育。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未经审批、未许可的非法公墓的追查力度,同时协调土地、规划、林业、公安等部门联合整治,力争通过治理,进一步强化对翻新、新建私坟的打击与控制力度,最终推动整个行业规范有序,良性运转。”殡改办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让青山恢复绿色面容!万全开展坟墓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