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住建分局聘任28名监督员 切实抓好政风行风

2019年08月06日 09: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万全住建分局聘请了28人担任政风行风监督员。这是该分局为提升工作效能,服务保障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平阳实践区创建,切实解决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而推出的一个新举措。

  

  

  据了解,该分局聘请万全镇社区、村居、企业及服务对象等相关人员为政风行风监督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将发挥监督作用,对我分局作风整顿和‘千人评议’进行检查指导,对各科室在作风建设、工作效率、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政务公开等5个方面进行监督,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帮助我分局抓好政风行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万全住建分局负责人说,该分局将全力支持社区(村居)工作和企业的发展壮大,秉承“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着力提升审批效率、查找短板,进一步梳理“跑改”事项,为万全镇社区、村居、企业及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住建分局聘任28名监督员 切实抓好政风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