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参加台湾青少年寻根之旅活动

2019年08月05日 16:0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歌曲串烧、小品、朗诵、互赠礼品……8月3日晚,2019台湾青少年平阳寻根之旅夏令营联欢晚会举行。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主要围绕“走进平阳点燃梦想”这一主题进行。参加活动的44名营员,分别由22名在台的南麂乡亲新生代、台湾青年学生和22名平阳青年学生组成。“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也交到了很多平阳的朋友,他们都很热情风趣,以后我会再来平阳。我还要邀请他们到台湾去,让他们也看看台湾的风土人情。”来自台湾的高薇雅如是说道。

  李坚向营员们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阳创业机会更多、创业平台更广阔,欢迎台湾青年回到大陆、回到平阳工作和生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两岸青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加入,团结奋斗、携手共进、迎接挑战。

  李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让两岸青年共同探寻和感受祖国大陆的风土人情、故乡的精神风貌,实现心灵上的契合,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他还希望,两岸青年要主动参与到文化创作和传承中,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坚参加台湾青少年寻根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