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02日 11:04: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8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统战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提升平台品牌、破解重点难点、夯实基层基础,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有效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基层基础更加夯实、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深入实践、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逐步推进、世界平阳人联络联谊日益密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努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精准发力、着力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引导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高标准完成统战系统承接的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任务、做精“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工作品牌、引导宗教健康有序发展、推进统战示范带建设、加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讲政治、守纪律、改作风,切实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统战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完成。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