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务虚会 许益伟主持

2019年08月02日 11:0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8月1日上午,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务虚会分片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和昆阳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主任郑杰分别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围绕乡镇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益伟对各乡镇人大主席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谈思想、谈体会,不仅总结了各自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也学习了其他乡镇人大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有对自身工作的反思,也有对下一步工作的定位,为更好地精准履职打下了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各乡镇人大要进一步深化对人大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明确中心工作,树立信心,加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加扎实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监督工作,发挥监督职能,推动政府依法行政,回应群众关切的重点问题;强化跟踪督办,推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得到解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十大民生实事等监督工作,加强代表履职培训,提高代表履职水平。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务虚会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