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工商联来平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2 11:23:05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琦 编辑 黄佩佩)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7月4日,永嘉县工商联携永嘉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和永嘉县演出行业协会党支部共13人赴平阳县山门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七一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顶着绵绵细雨,一行人首先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实地参观了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观看纪念馆内的珍贵历史文物与大量实物结合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展现的历史瞬间,听讲解员讲述过去的故事,重温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最后,参观了粟裕将军部分骨灰敬撒处,并深深鞠躬。

  永嘉县工商联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体验活动,更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当年浴血奋战的历史。理想信念教育融入“两个健康”工作中,能够激发企业家精神,树立企业家良好形象,是统一非公经济人士思想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