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10:39: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疾控 编辑 黄佩佩) 日前,县疾控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落实阶段性党建工作,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县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中心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先锋指数半年度考评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先行开展“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要求,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成果与党的初心使命相伴,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主题教育做合格党员等4个方面开展专题讲座。

  主题党课之后,还现场为7名5~7月份入党的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开展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