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启动

2019年08月01日 10:42: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今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7月31日上午8时,县妇幼保健院在鳌江公园开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的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布置宣传背景、悬挂活动主题标语横幅、摆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健康咨询等方式,为辖区孕产妇普及关于母乳喂养、科学育儿知识及技能以及哺乳期乳房保健等相关问题,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倡导母乳喂养。现场,医护人员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热心的解答,为她们发放宣传折页,给小朋友黏贴主题胸贴。

  据悉,此次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覆盖全县各乡镇,共制作发放宣传折页3000份,制作宣传海报30张、宣传胸贴500个、宣传展架20个,在全县营造了一个支持母乳喂养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