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大屯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工

2019年08月01日 10:49: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近日,山门镇大屯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工。

  

  

  据了解,该工程包括新建大屯水厂面积928平方米,厂区内布置围墙、管理房、一体化净化设备、消毒设各、蓄水池、单村水站在线监测系统等,涉及新建拦水坝1座、水源水池3座、100立方米蓄水池1座、配套8Th一体化净水设备及消毒设施各1套,并在贡山自然村增设1套消毒设备。该村将以新建大屯水厂供水为支点,结合现状管网情况,将供水管网成树枝状布置,使管道末端尽量联通。据悉,管道采用PE管材,铺设总长9.12公里。

  山门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总工期3个月。完工后,每天可供水140立方米,供水保证率在95%以上,水质保证率在90%以上,以达到人人都能享受基本的水安全保障为目标,全面提升农村供水设施标准,全面规范农村供水管理,着力打造安全、标准的现代化农村供水网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门大屯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