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共叙鱼水情深 共谋融合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2019年07月31日 23:1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李凌峰 倪雪均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平阳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前往温州军分区、市公安消防局、驻平部队等处,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县拥军慰问团,前往温州军分区、市消防局和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董智武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察看征兵体检站,向驻平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随后,董智武一行前往温州军分区、市消防局,受到了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市消防局有关负责人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军地发展、军民共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董智武代表平阳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温州军分区、市消防局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平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双拥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继承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平阳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人民武装、征兵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他希望,温州军分区和市消防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双拥共建,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7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先后前往鳌江消防队、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等处,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和海警队员。每到一处,许益伟都与部队官兵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支持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许益伟指出,近年来,广大部队官兵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冲锋在抗洪抢险、火灾救援等战斗一线,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良好口碑。他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展现过硬的素质和优良的作风,为平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7月30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前往南麂镇驻岛部队、南麂民兵哨所等处,看望慰问海防战士和民兵。每到一处,曾上俊都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曾上俊指出,驻南麂岛部队的广大官兵一直坚守岗位,主动承担卫国戍边、抢险救灾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练好本领、提高素质,遵守纪律、当好表率,继续主动参与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李坚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李坚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共叙鱼水情深 共谋融合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