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省青少年皮划艇、赛艇(静水)锦标赛 我县运动健儿喜获5金

2019年07月31日 16: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伟) 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皮划艇、赛艇(静水)锦标赛于7月17日至7月23日在衢州市常山举行,我县少体校皮划艇、赛艇队共有11名运动员代表温州市参赛,获得5枚金牌,4枚铜牌。

  

  

  记者从平阳少体校获悉,我县运动员参加本次皮划艇比赛的有4人,赛艇比赛的有7人。在皮划艇项目上,少体校代表队斩获2金2铜和两个第5名,团体总分第三;在赛艇项目上,代表队共获得3金2铜和一个第四,团体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其中,县少体校运动员李新宇、秦欣怡获得女子丙组2000米单双人皮艇第一名,雷新明/陈贤磊获得男子甲组公开级赛艇2000、6000米双人双桨第一名,廖鑫获得男子甲组轻量级赛艇6000米单人双桨第一名;周馨怡获得女子乙组200米单人划艇第三名;龚孟航获得男子甲组200米双人划艇第三名和男子甲组1000米、2000米双人划艇第五名;黄柔柔/潘星星获得女子甲组公开级赛艇6000米双人双桨第三名;袁娟娟获得女子乙组公开级赛艇6000米双人双桨第三名;陈欣获得女子丙组公开级赛艇4000米单人双桨第四名。

  “为了备战此次赛事,教练和运动员们都加强训练,齐心协力,一同练技术、储体能,即使在炎热的天气下,我们也在坚持训练。此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教练和运动员们辛苦努力付出换来的。”教练员安鹏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省青少年皮划艇、赛艇(静水)锦标赛 我县运动健儿喜获5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