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车俊在平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7 12:26:02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7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出席纪念“省一大”80周年座谈会有关活动和在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来平参加纪念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并亲自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过程中,他对平阳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红色资源开发、城乡环境建设、水头水患治理以及去年以来在平作出指示的几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这对平阳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车俊书记在平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车俊书记“四个必须”的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悉心感悟车俊书记对平阳发展的殷切关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水患治理工作。要确保工程进度,按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按期完成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要确保工程质量,把牢工程质量关,真正把水患治理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良心工程;要确保安全度汛,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举措,以机构改革和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汛防台应急联动体系,强化应急作战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车俊书记对红色圣地的建设要求,全力打造“浙南红都”。要高标准打造红色圣地,保护好、利用好省一大会址等党史遗址遗迹,讲好平阳的红色故事、革命故事,大力发展红色教育、红色旅游,努力打造新时代革命精神的高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基地。要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忠诚基因、汲取信仰力量,站稳人民立场、汲取为民力量,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汲取创新力量。要高水平推动老区发展,提速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旅产业发展,助力西部山区绿色崛起。

  会议强调,要真情感怀车俊书记对平阳工作的肯定鼓励,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平阳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在产业转型上实现更大突破,狠抓产业提升、主体培育、创新驱动;在城市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城市“精建精美”、文明城市创建;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更大突破,抓项目、兴产业、促增收;在民生改善上实现更大突破,狠抓平安平阳建设、社会治理提升、公共服务优化;在党的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平阳铁军、建设清廉平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