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战鼓再次擂响 平阳亮出耀眼成绩单

2019年07月26日 19: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7月26日上午,“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再度打响,2019年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举行,各地亮晒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剖析上半年工作不足,汇报下步攻重点、争先进的目标措施,并现场接受点评。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温州主会场或平阳分会场参加。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1至6月,我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9.0%,全市第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5%,全市第三(除洞头、文成、泰顺);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速10.3%,全市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0.8%,全市第三;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21.2%,全市第二;小微园建设竣工面积完成率90.7%,全市第三;大干交通年度总投资完成率58.13%,全市第二;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8个,全市最多;招商引税成效明显,总部回归新招引税收额1.76亿元,实际利用外资完成率122.6%,均居全市第一;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个,其中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0个,均居全市第一。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现场点评我县上半年工作时指出,平阳上半年GDP增速全市第二、连续17个季度保持全市前三,8个项目新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数量全市最多。要求平阳下半年聚焦短板问题解决,进一步保持好势头,争取向工业大县进军。一要切实扭转项目建设滞后的局面,加快项目后续建设。二要注重培育多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加大企业招引培育力度,加快形成多家龙头企业竞相发展的态势。三要高度重视统计数据的基础工作,抓紧做好投资数据台账等匹配材料的规范工作。

  

  

  董智武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平阳将坚决落实“奋战1161、奋进2019”决策部署,以“六比”的拼劲,克难攻坚、大干快上,以“全省领先”的高目标抓创新、建平台,以“擂台比拼”的高强度攻项目、增后劲,以“一号工程”的高要求抓招商、强动力,以“红色圣地”的高标准强引领、促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红”。

  我县的炜冈智能化全轮转印刷装备制造中心项目、万科仓储智慧系统研发应用中心项目等两个重大项目在会上亮晒建设情况。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战鼓再次擂响 平阳亮出耀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