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提升改造镇区主路总投资354万元

2019年07月26日 10:01: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这条街人行道终于整修了。原来的透水砖年久失修,部分路段都翘起了,一到下雨天就容易‘踩雷’,溅得一身污水。”市民陈先生说道。近日,昆阳镇白石街道路提升改造正如火如荼。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黄色的围栏将人行道与机动车道分离,崭新的花岗岩砖块堆叠在一起,施工人员正在将一块块老旧的透水砖移除。据悉,昆阳镇白石街是镇区老城区东西向重要的通道,提升改造工程7月上旬开工,西起隧洞东路,东至平瑞路,全长618米,总投资354万元,预计9月中旬完工。

  “除了人行道,我们还将投入46万元,对道路沿线的自来水管道进行改造,并对机动车道进行‘白改黑’。”昆阳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车辆在“白改黑”后的路面行驶,处理紧急事件中制动性能大大提高,且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将大幅度下降。此外,黑色沥青路面吸尘性能较好,能有效吸收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扬尘,从而提高街道两旁店铺、居民住宅的空气质量,提高美化城市环境的质量。

  “除了白石街,我们已经对汇水河路、横阳路、解放街等进行了提升改造。”该负责人说,接下来,将对人民路、雅河路、联东路、平瑞路等镇内主要道路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市民居住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提升改造镇区主路总投资35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