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知识讲座

2019年07月24日 17:31: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24日,由温州市妇女联合会、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县妇女联合会、县妇幼保健院承办,鳌江镇妇联、鳌江镇卫生院协办的温州市“双丝带”宣传实践活动在鳌江镇卫生院举行,共有100余名妇女参加活动。

  讲座特邀平阳县人民医院妇科主任韩青平医师重点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等,并告知参会者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可以通过检查,可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患者存活率。韩医生还结合实际病例进行讲解,并在会后为参会人员发放了宫颈癌、乳腺癌知识的相关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宣传了两癌知识,充分调动我县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我县妇女撑起健康的“保护伞”。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知识讲座